大连外国语大学考点疫情防控期间韩国语考试(TOPIK)入校要求—3月9日更新

根据属地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为做好复考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大连外国语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防控措施:

1. 请注意:存在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可进校参加考试,考生将承担因为瞒报产生的法律后果和责任。

• 检测体温≥37.3℃;

• 在中国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

• 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

• (根据国家实时发布的最新疫情信息)考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史。

2.考生须从位于“学城路”的大连外国语大学“东门”考生入口处按照指定路线进入和离开校园。全程佩戴口罩,仅允许在身份验证时摘下,建议自备2个一次性口罩和速干手消毒剂。

3.考生进入学校和考场时需遵从以下要求:

• 考生应尽量提前到达考场,确保有足够时间完成体温检测、绿码检测等防疫流程;

• 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

• 出示本人“国务院防疫行程卡”绿码和“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

• 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经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进入;

• 考生车辆不得进入学校;

• 考生进入考场时需进行二次体温检测,检测体温高于或等于37.3℃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4.详细的考生须知会在考试之前在大连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主页和公众号“大外考试中心”进行通知,网址为http://exam.dlufl.edu.cn,考生需在考试之前仔细阅读并遵照执行。

5.大外考试中心咨询电话:0411-86115161,86115162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