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考点疫情防控期间进校要求

为做好复考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按照疫情防控及考务工作相关要求,特制定本《考生报考与防疫须知》。本考点就报考与防疫须知做如下说明,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并积极配合考点工作,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

1、请考生按规定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东门进出校园。校园禁止送考人员、考生车辆、社会车辆进入校园,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工具。

2、考生须按防疫工作要求,全程自备口罩及个人防护用品,主动出示“锡康码”“苏康码”并出示身份证(若您使用护照报名,也请同时携带身份证以备核查)、准考证和“本人手机入校前14日内途径地信息的截图”,体温检测超过37.3℃的人员禁止进入考点,同时负责检测教师立即报考务办公室。考生进入校园后,请步行到达考场,在校园内请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社交距离。

3、考生须从考试日前14天开始坚持每天体温检测,并做好相应的记录备查。考生在入校前还须就是否在政府要求的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居家或自我隔离期内,是否有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流感症状等问题签署《个人健康情况声明书》(点击下载)。如果有其中列举的情况,考生将不被允许入校参加考试。

4、请考生在考试日前14天申领“锡康码”“苏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同时符合其他规定条件的考生可参加考试。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不允许进入校园。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考生或考试日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记录的考生不得入校。

5、请考生通过微信小程序查询,以提供过去14天的行程记录。

6、建议您比常规的考试到达时间再提前30分钟或更早到达考点,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体温检测及防疫健康检查等流程,按时进入考场。

7、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外省市考生要提前做好来锡准备,考试期间需入住宾馆的,请选择有资质并符合复工复产要求的宾馆,并提前向拟入住宾馆了解疫情防控要求。

8、在考试过程中,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仅在身份验证时会被要求摘下口罩。如有考生自我申报身体不适或考务人员观察到考生身体不适的情况,须加以测温确认,并通知考生取消考试,安排考生安全离开考场,考务办公室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做相应的报备。

9、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10、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照工作人员指挥,单向、有序离开校园。

后附:考生个人健康情况声明书

2020年9月18日